Popular Post

【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@gmail.com】三商行今年邀請到知名麻辣教師、也是年輕人的心靈導師-曲家瑞擔任推廣大使,對任何挑戰充滿好奇與勇氣的曲老師,總是充滿正面能量的形象與三商公益路跑理念不謀而合。「剛開始跑步其實是因為在哥倫比亞大學讀書的時候想要追一個男生,因為他很喜歡跑步、所以我就隨便進了一間運動運品店去買了全套裝備,每天就站在中央公園就是要等他來假裝巧遇跑步。」沒想到曲家瑞愈跑愈有心得,直至出社會後也保持路跑習慣,藉由路跑抒發工作上累積的壓力,無論快樂、或不快樂的時候都可以跑步。對於本次收到擔任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推廣大使的邀請時,曲家瑞說:「我之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視障朋友這一塊,所以從來沒有想到過他們所有的不便,我覺得這是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跟同理心的一個活動。」曲家瑞一知道視障朋友有這樣的需求時,便私下親自參與陪跑員培訓。曲家瑞更進一步邀請粉絲體驗盲跑,希望粉絲透過實際感受視障跑者的困難度,進而激起同理心,才能讓大眾懂得體諒、關懷視障朋友在生活上的不便,隨時隨地的伸出援手。曲家瑞說:「希望大家懂得善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,跑步是一件很健康、快樂的活動,跑步讓我得到很多啟發,我也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幫助、讓視障朋友們一起享受路跑的快樂。」

FASHION PS - .. '#'.. '#'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