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

【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@gmail.com】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今年新光三越再度推出最詩情畫意、透過手寫溫度表達情感的【七夕情書節】,「七夕手寫情書」活動更力邀「相信音樂」旗下藝人-丁噹、五月天、白安、家家和嚴爵一起來親手寫情書,一同號召你我,即使身在這網路通訊軟體盛行的時代,一封手寫情書,無關篇幅長短,卻都字字句句深藏著書寫者的心意,那份藏於信紙間的溫暖與浪漫更顯珍貴。鼓勵民眾手寫情書的同時,新光三越也將於7/22~8/9於Facebook舉辦七夕情書節網路活動,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活動專頁上傳手寫情書照片,就有機會抽中由丁噹、五月天、白安、家家和嚴爵的親筆手寫情書卡片!今年七夕情書節,新光三越邀請民眾一起用手寫情書,書寫最美麗的愛情!

丁噹:「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的樣子,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,我的樣子,祝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!」
五月天:「情人節快樂!」
白安: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?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?是什麼讓我不再害怕失去?
在這茫茫人海裡,還好有你!」
家家:「我遇見你,就是最美的命運!」
嚴爵:「今天雨下得好大,傘也不夠擋,但是你在我身旁,淋溼我也無妨,原來默契是能有難同當!」


FASHION PS - .. '#'.. '#'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