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

【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@gmail.com】雖然台灣對於男性美感的要求相較寬鬆,但做人積極進取一些並不是什麼壞事。從線條雕塑到風格建立,這些男人還是得懂的道理,就由Calvin Klein所欽點的超模Matt Terry,為你親自傳授這門關於質感男性的養成概論。

Harper's BAZAAR(以下簡稱HB):最近你又更精瘦了些,是特別為工作而鍛鍊嗎?還是對身材有自我要求?
Matt Terry(以下簡稱MT):沒錯,我最近瘦了一些,體重大約少了8到10磅(約4公斤)。去年夏天開始我定期重訓,也常使用阻力帶鍛鍊肌肉。為了要維持肌肉量,又不會因為瘦下來而失去力氣,做這些運動對我來說非常有用。
 
HB:你有什麼運動秘訣可以與我們分享嗎?
MT:個人認為能全面提升體能的循環訓練十分有效,特別是針對那些想要變得輕盈或維持精實體態的人。你可以專攻有氧運動消耗脂肪,也可以把它結合無氧運動如:間歇訓練、肌力訓練和重訓,成為一組複合運動。這不但能鍛鍊各處肌肉,也可以提升心肺能力和基礎代謝。
 
HB:除了健身以外,你會針對飲食進行控制嗎?
MT:我都盡可能多攝取低脂高纖的食物。像是:瘦肉、魚、綠色蔬菜和適量水果,外加大量的水幫助身體代謝。另外,我也會特別注意每日的攝取量與運動消耗量是否成比例,簡單說就是吃進的熱量一定不能超過我在健身房所消耗掉的。
 
HB:喜歡狗還是貓?
MT:都很喜歡!小時候有隻活潑可愛又有靈性的比特鬥牛犬陪伴我長大,現在我和我姊姊養的兩隻貓一起生活,牠們很討喜也非常有趣。
 
HB:近期偏好使用的香水是哪支呢?
MT:我不太常使用香水,但出席正式場合時,我會用自己代言的那支Calvin Klein。我非常享受整個人都在「Dark Obsession」的東方木質香氛裡,帶點青橘和鼠尾草的清新香草味。我沒在官腔喔!無論當天穿什麼出席,我都覺得這樣的味道很合適又加分。
 
HB:平常最愛的一種運動是什麼?
MT:我很喜歡壺鈴訓練,他是種強度足夠且短時間內就有顯著效果的運動。
 
HB:你最抵擋不住的甜蜜罪過是?
MT:一定是黑巧克力!只要牽扯上黑巧克力,都足以讓人闖禍。

(《Harper'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」提供文圖)


FASHION PS - .. '#'.. '#'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