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

【CWNTP 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@gmail.com】朱海君趕在父親節前夕推出新專輯「望露的春花」,提到新專輯,朱海君說專輯走復古風格,詮釋女性的內斂,唱功低調,情感卻濃郁,在錄音室的苦痛煎熬,終於完成作品,朱海君說為了唱出古早女性的堅持與溫柔,歌聲脫胎換骨,成長不少,朱海君並說剛拿到歌詞時,猛然驚覺太巧了吧,詞意猶如當年老爸的叮嚀,因此演唱新歌時,腦喊總會浮現結婚時老爸的貼心訓示,原來朱爸爸在朱海君出嫁前,殷殷叮嚀:女兒長大了,嫁做人婦要學習堅強,要做為家庭的精神支柱,朱海君說結婚3年來,心情的轉變彷如變成女人,終於了解老爸當時叮嚀的心情,如同自己的新歌,唱出女人經過蛻變,領悟、期待與堅持,朱海君直說這首歌正是這三年來我的心路歷程,也回應著老爸的叮嚀,而提到父親,朱海君有著說不盡的感激,朱海君說從小四開始我就愛唱歌,當時家裡為了讓我學歌唱,母親到處標會支付學費,而父親則是開車載著我到處參加歌唱比賽,這段學唱與比賽的歷程長達10年,父親從未缺席過,記得每次學唱歌至少2小時,父親風雨無阻的總是在車上靜靜的等候著,後來北上參加比賽,因為當時家境經濟有限,為了節省住宿開銷,父親更堅持的開車載我由美濃北上往返參賽,而有比賽常勝軍之稱的朱海君也坦言;每當我遇到歌唱瓶頸挫折時,父親從未有過一句責罵,總是以微笑的鼓勵:加油,下次會更好的,因為有溫柔的支持,讓我能撐過參賽的煎熬過程!
 
而近年來父親的身體微恙,則是朱海君記掛心上的石頭,朱海君說沒有工作時,我總會開車南下回老家探望父親,老人家需要多多陪伴,而今年父親節因為正值專輯宣傳,無法趕回家,因此我特別先以手機清唱新歌給老爸聽,希望給老爸不一樣的父親節,老爸聽了一直笑,讓我放心不少,此外,一向節儉的老爸過往特別交代,不用買名牌啦,但老爸喜歡打小牌,因此我就以「發財金」為名,順理成章的給老爸紅包,討喜氣贏好彩頭,這樣老爸才開心的收下,而被問到老公NONO的父親節禮物呢,朱海君則笑說NONO也當爸爸了,因此我就動用寶貝女兒 NO妹的存款,買了一個名片夾送老公,祝老公事業旺,而NONO則吃味的說開心收到女兒的禮物,但卻獨缺老婆的禮物,朱海君則俏皮的說:父親節禮物當然應該是由女兒送歐!

(圖片:豪記唱片)( FASHION-PS.COM )

FASHION PS - .. '#'.. '#' -